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现在你是我的,现在爱情和痛苦和劳作都应该睡去,黑夜转动着它那看不清的轮子,你在我身边纯洁如一只入睡的琥珀……

2008大事记

2008-12-31 23:56 阅读(?)评论(0)
一月份:姥爷生病住院了(太思念姥姥)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去浦项面试了(心情踹踹)

二月份:过大年了(雪灾中的新年开始)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去浦项了(三年合同,就这么定下来了)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出差,去张家港(很兴奋,也很开心,但是却付出了一个无法挽回的代价,代价见下)
           姥爷走了(那么快,没来得及说再见)

三月份:筹备创刊号(忙忙忙忙忙~~)
           火炬开始传递了(可恶的藏独分子,不得好死)

四月份:创刊号正式出版(开心,满足,又惶恐)
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员工培训(认识了某人,当时觉得是喜,后来却是悲)
           胶济铁路大撞车(上大学时必经之路,向殉难者默哀)

五月份:五一那天,很慌乱却很开心(至今仍记得那种温暖)
          五月天,刚诞生的夏天(却永远难以完成的爱恋)
          汶川大地震(国殇,无需赘言,哀)

六月份:第一次醉酒,失态(因为知道了一些不该去探究的事情)
          奥运火炬来青岛(没去看成,可惜)

七月份:24岁正式启程(谢谢公司的好友,让我的24的第一份记忆如此美丽)
          那种***渐渐凋零(可能是我感觉出了错?)

八月份:七夕之夜,想唱就唱(对不起,自己的犯傻,背叛了友谊)
           奥运会开幕(在兴致不高中开幕,却依旧激动异常)
          小雯雯大婚(至今仍忘不了这个死妮子的话:晖晖,我觉得自己可能永远不结婚~~~)

九月份:浑浑噩噩的日子(不知道自己的快乐在哪里,找不到)
          神舟七号(虽然我不知道这玩意儿升空有啥用,但是还是很激动,恩,应该很有用的说)

十月份:与父母一起游北京(全是人~~全是人~~全是人~~)
          李滢同志怀孕了(唉,从此,她的身价倍涨——老佛爷;我们的身价已经找不到了——不稀罕找了,也没法找了)
          赵刚同志大婚(累死我了,又跟车又撒花又装饰又签到又发糖~~~得到一个结论:妹妹就是用来祸害的,呜呜~~)
          竹岔岛玩命游(知道了生命的可贵,这天是姥姥的忌日,我想,是姥姥在天上保佑我吧?)

十一月份:经济危机开始了(唉,你说咱这命,啥都不说了,固定工作第一年就遇到这事儿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停不了的信用卡债(自己买,帮别人买,唉,网购啊,啥时候能跟你say goodbye?)

十二月份:拍写真(虽然巨累,虽然选片之后等待的时间巨长,虽然被谓之巨腐败。。。唉,谁让咱是女人呢?女人哪有不喜欢这个的?)
          烫头发(算是新鲜事吗?不算吗?算吗?不算吗?算吗?不算吗?……叨叨不清了)
          《青浦之窗》第十期问世(没想到,这么快就十期了,突然觉得,离不开它了。。)

     这是2008年我的大事回顾,每件事都能写好多字,在2008年还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候,我又把它们拿了出来,品品,自己的事、国家的事、开心的事、悲伤的事、无奈的事、自豪的事,或喜或悲或恼,好像都没有什么感觉了一样,淡淡的滋味,却又百转千回。
     2008,该怎么说你了,只能说,你是一杯带着些许蜂蜜的苦酒,喝一口,先是蜂蜜的甜,苦味却又袭击入味蕾,但当痛苦万分的时候,那淡淡的甜味又浮现出来;爱恨交织的一年,却又更加难忘的一年。这个本命年,是不是就应该这样子呢?
     其实我觉得,属鼠的人都很有意思,尤其是我们84年的这批,小学毕业香港回归,初中毕业千禧之年,高中毕业巧遇非典,工作刚刚稳定的一年,奥运的激情尚未褪尽,金融风暴的来临,却又让我们不得不面对失业的危机。
     是我们的命好,还是不好,一直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;但其实我想,能总是在世人瞩目的时候经历一些特殊的时刻,也未尝不是一件幸运的事,你们说呢?

    2009年,似乎更加艰难,不知道会不会失业,不知道会不会有白马王子出现,不知道自己的身体、家人的身体会不会康健,不知道会不会国泰民安,不再似2008年般多灾多难……
    一切都是未知数,人生就是因为有未知数而变的更加有意义。
    而我,只需要做好自己,活得开心,活的心安理得,即可。
    
  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,一切都能如愿~~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