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现在你是我的,现在爱情和痛苦和劳作都应该睡去,黑夜转动着它那看不清的轮子,你在我身边纯洁如一只入睡的琥珀……

不曾闲置的心情

2009-11-11 16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惭愧,这个地盘又被我闲置了许久,

    自己没有恒心,真的不是个适合写日记的人,

    从小到大,多少次开始写日记,又有多少次无疾而终,

    老爸说我随他,三分钟热度,

    唉,鄙视自己啊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不过,虽说地盘闲置,心情却没有闲置,

    这几个月,说实话,过的挺平静,挺开心的。

    曾经心里错误的知觉和怨念不在,轻松胀满了五脏六腑,

    霎时间变得很轻松,天地变宽;

    一季初冬到,一个可以不需要花心思掩饰赘肉的季节,

    厚重的外套、层层叠叠的围巾、色彩浓重的帽子,

    挺喜欢把自己这样团团围起来,踏踏实实的感觉,也是暖暖的心情;

    阳光明丽,一片明朗,紫外线似乎也没有那么强烈,

    晚上,裹在厚厚的被子里,一身的疲倦也都停止。

    这便是我初冬的心情。

    即使……即使今天是光棍节,是我第25个光棍节,

    也不会显得那么怅怅然。

    地盘闲置、感情闲置,我的心情却从未闲置过,

    每一分,每一秒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